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iddle | 2008-09-24 | 情非得意, 想得太遠, 誰的故事 | (2866 Reads)
前章.年事記壹
 
 
 
 
「你也住紅磡區? 」
 
我問,她只笑笑,繼續往街道眺望。
 
氣氛有些古怪。
 
「這夜有點熱呢。」我只好找話題。
 
「嗯。」
 
「九月還這麼熱...... 」
 
「有車了!」她忽然嚷,一輛沒有空調的巴士到站。
 
我有點猶豫。我怕熱。
 
「怎麼喇? 不搭嗎? 」
 
她回頭,從手袋裡掏出銀包。
 
我微微笑了一下,然後隨她的步伐,乘上沒有想過會搭的巴士。
 
 
 
 
 
在出席頭一次網聚後,(網絡上的)生活基本沒有太大改變。
 
每天,我如常隨意畫插畫、以畫寄意,Steve 如常每夜來留不知所云的留言。
 
「這幅畫,很有叉燒的感覺呢!」
 
他在我名為「Forever 」、以啡色為主色的亂塗畫裡這樣說。
 
「看完後好想回公司毆老闆一頓!」
 
這是他對我一幅模仿四川臉譜的畫的感想。
 
「錢呀、錢呀、錢呀!」
 
而最常見到的,就是這個充份表現後現代化窮人主觀慾望的偉大宣言。
 
我早已習慣將他的留言略過不理。
 
不過留言裡出現「小肥」這個名字,卻著實教我呆了好幾秒。
 
「我覺得,如果背景加多一點灰色,感覺會更好。」
 
她這樣留言,我心裡吐槽,又說不喜歡灰。
 
「太多灰色可能會有人不喜歡嘛? 」我回道。
 
但她沒有再回我。每次她只會在我最新發表的畫裡留言。
 
「這隻羊,有甚麼意思嗎? 」她問。
 
「你認為有甚麼意思? 」我對著螢幕奸笑。
 
她又沒有再理我。
 
其實自那次網聚後,我的Blog 裡多了一些生面孔來留言。
 
除了「小肥」,「小柔」、「Idaa 」、「凌雲」、「陳小姐」都有來留,大都是女性。
 
男的就只有一個叫「阿里安」的「狗公」 —— Steve 在背後這樣介紹他。
 
但最常出現的,就只有「小肥」,每篇她都有給我留言,又不會回我的回言。
 
而她自己寫的Blog ,卻越來越少更新,使我不能用她的方式向她報「一言之仇」。
 
 
 
 
 
「這晚玩得開心嗎? 」
 
坐在上層車箱後排,她忽然開腔。
 
「還好。」我口不對心;微風從車箱外吹進來,傳來了她的髮香。
 
「還好? 」她似乎不滿意,笑著責怪:「大家為你辦生日,你難道不高興嗎? 」
 
我看著她狡黠的眼睛,最後如實承認:「說真的,我不太喜歡這樣子慶祝。」
 
她呆了一下,笑了:「我也一樣。」
 
「你也一樣? 」我奇道。
 
「不是嗎? 大家出來像是為著聯誼、真正要為誰慶祝,反而像是次要。」她說。
 
「想不到...... 」我失笑一下,「你會這樣想呢? 」
 
她搖頭,笑道:「我問你丫,今晚除了替你慶祝之外,你記不記得還有替誰慶祝? 」
 
我呆住,身為主角之一,從一開始我對這個主題本來就已經理不清楚。
 
「還有Carmen 跟Ida 啊!」她莞爾。
 
「呀、是呢!」我有些尷尬。
 
「怪不得剛才在卡拉OK 房裡,你看上去也不怎麼投入。」
 
她如此說,我有點心虛,忙道:「我其實不太喜歡唱卡拉OK ...... 」
 
「但Steve 提議唱卡拉OK 、你怎麼不反對? 」她不解地問。
 
「因為他是K 歌之王嘛,不唱K 、又怎能夠讓他表演表演。」
 
我亂說,她抬頭細想一下,最後忍不住苦笑。我鬆了一口氣。
 
 
 
 
 
其實,真正的原因全在於她。
 
本來這夜,我真的不太想來,即使被Steve 連環追魂Call 地三催四請,我怕悶。
 
故此當我抱著「不好玩就即走」的心態上到卡拉OK 時,她的出現更成了一種催化劑。
 
我記得,之前在Steve 傳給我的出席名單裡,沒有她的名字。
 
但這隻「小肥」現在就坐在卡拉OK 房裡、惟一一個空位的旁邊。
 
即是我要坐在不討我喜歡的她身邊。
 
「生日快樂。」
 
她主動地笑著向我打招呼,臉容生硬的我只好禮貌地坐下。
 
然後整夜就如之前所說、唱生日歌、拍拍照、分蛋糕,然後就唱歌玩耍,各自各......
 
變成我跟她兩人自成一角地聊天玩耍。
 
雖然,跟她不是第一次接觸,在網上就留言交往過無數次了。
 
雖然,這夜也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大半年前就曾經見過一次了。
 
但,不知為何,這夜的她彷彿跟我之前心裡對她所塑造的形象,全不相同。
 
這個人會笑,會有動作,會跟自己談得來,會懂得我所點的歌曲、與我合唱......
 
最主要,是她的一雙眼,彷彿有種懾人的魅力。
 
在網上的留言,是不會有眼光眼神的交流。
 
同時自己心裡也有些訝異、在大半年前的飯聚裡、為何我不曾發現到這一點......
 
或許是當時坐得太遠、是我近視看不清楚的關係。
 
或許,是我這夜的心態有些轉變......
 
後來,她上洗手間,我也去上洗手間,再回來時,她已經轉移坐去其他位子。
 
心裡感到一點失落。
 
然後,我唱著別人的歌,覺得好累。
 
 
 
 
 
巴士駛到黃埔花園總站,她才隨著我下車。我有些驚訝,問她:
 
「原來你也住在這一帶嗎? 」
 
她笑笑搖頭,反問:「你住這裡? 」
 
我心又慌一下,苦笑搖頭。
 
其實在早兩個站,我就應該下車。
 
「你知道哪裡有車去銅鑼灣嗎? 」她忽然問。
 
「有過海巴士...... 」我指指不遠處的一個巴士站牌。
 
「那麼,我走了。」她笑著向我眨眼,準備往巴士站走去。
 
「...... 你...... 真的不住這裡? 」我呆呆的問。
 
「我第一次來黃埔。」她回頭說。
 
「那...... 」
 
我啞了,不知該如何措詞,只能怔怔地看著她走開。
 
「是了。」
 
她停下了腳步,轉過身來。
 
「生日快樂!」
 
「...... 這夜你已經說了好多次喇。」我苦笑。
 
「傻瓜,這是為下一年而說的。」
 
「吓? 」
 
「我是第一個對你說明年的『生日快樂』的人呢。」
 
她狡黠的說,然後回轉身,往剛到站的過海巴士跑去。
 
我佇在原地,看著巴士離開的方向。
 
好久都不懂反應。

 

 
 

下章.年事記叁


[1]

「傻瓜,這是為下一年而說的。」
呢句說話咁熟既~~係唔係之前既文出現過咖?


[引用] | 作者 jj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2]

哈哈~~竟然第一^o^


[引用] | 作者 jj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3]

去過一次依d生日會..
講完生日快樂一齊飲~~
但係到最後走左都唔知邊個生日..


[引用] | 作者 Y!n#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4]

「我是第一個對你說明年的『生日快樂』的人呢。」
其實我係想講呢句似曾相識:P


[引用] | 作者 jj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5]

不知留什麼才好.
「我是第一個對你說明年的『生日快樂』的人呢。」
這句令我好有感覺.但卻不明有什麼感覺...


[引用] | 作者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6]

講那句話,聽起來很傻呢
我一定說不出口

哈,剛剛踏正十二點傳過去的生日短訊,
二十五分得到了回覆
但不曉得這夜颱風那麼厲害 正在哪裡慶祝囉…


[引用] | 作者 13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7] Re: jj
jj :
「傻瓜,這是為下一年而說的。」
呢句說話咁熟既~~係唔係之前既文出現過咖?

jj :
哈哈~~竟然第一^o^

jj :
「我是第一個對你說明年的『生日快樂』的人呢。」
其實我係想講呢句似曾相識:P

3 個留言...... ~__~""

係嘛?
記得邊篇嗎?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8]

我不喜歡一群人的生日聚會
總覺得質比量重要


[引用] | 作者 k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9] Re: Y!n#
Y!n# :
去過一次依d生日會..
講完生日快樂一齊飲~~
但係到最後走左都唔知邊個生日..

咁後來知唔知? ~ ~
雖然話果種搞生日方式好易出現咁o既情況,
不過每次我都希望可以知道究竟同邊個慶祝、
話晒都係對主人家o既尊重。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10] Re: 紫
:
不知留什麼才好.
「我是第一個對你說明年的『生日快樂』的人呢。」
這句令我好有感覺.但卻不明有什麼感覺...

如果有人對你這樣說呢?
或許是一種比較特別的預祝方式吧。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11] Re: 13
13 :
講那句話,聽起來很傻呢
我一定說不出口
哈,剛剛踏正十二點傳過去的生日短訊,
二十五分得到了回覆
但不曉得這夜颱風那麼厲害 正在哪裡慶祝囉…

其實不難說,
只要放開胸懷。 :p

如果對方好遲好遲、直到明天下午才覆你,
你會不會不開心?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12] Re: k
k :
我不喜歡一群人的生日聚會
總覺得質比量重要

那當然是。
但有些人想多些人出席,氣氛熱鬧就好。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13]

這種生日會...我也不喜歡...應該說蠻討厭才是...

燎原火
[引用] | 作者 燎原火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14]

我都覺得那一句好熟識啊!!!

不管那女的是有心或是無意地說出這一句話,
都已經令男主角好深刻嚕~ =]


[引用] | 作者 Mandy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15]

關係其實在不知不覺間已經在建造
即使是單方向的留言, 也是一點的交流
最少, 她有在看在變化的他
也是, 在意那個只見過一次的他
這樣的一句說話, 比回覆更多更多留言也來得深刻啊~

ps.
上一篇...
對不起, 小雞發傻了~
把時間都沒了解清楚 :P

達奇‧雞
[引用] | 作者 達奇‧雞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16]

咁熟既,,

「生日快樂!」 
「...... 這夜你已經說了好多次喇。」我苦笑。
「傻瓜,這是為下一年而說的。」
「吓? 」
「我是第一個對你說明年的『生日快樂』的人呢。」

唔知係邊睇過類似?!@@
btw,,那個女孩為了陪他回家嗎?!@@


[引用] | 作者 小晞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17]

可能小妹對很多事都看得過份認真吧..
很多時就不能釋懷說出甚麼來
所以在說與不說之間 明明都要吐出來的話
都通通吞到肚裡

遲覆的短訊嘛..
記得在剛過去的除夕夜 同樣傳過去的新年短訊
並未有於數小時內回覆 當時都不以為然
因為都沒有一定要回 覆來覆去的習慣
隨後當晚死守在電腦旁待他上線 燈都沒有開
就一直等 一直等 最後都等不到 (很不尋常)
是在兩天後的傍晚才終於收到兩行字的短訊
得知他生病了 只有著急的份兒

所以 每次沒有回覆 是擔心的心情吧
心裡焦急 但明知不可以太過火 做些越位的事來
唉 都不知自己是怎麼了

希望我今天會找到那份合意的生日禮物吧!
其實MIDDLE你寫好多關於生日的...!

可以給意見嗎?
加入典型星座元素來描述性格可能會滿有趣的(:


[引用] | 作者 13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18]

還是用回在GAF的網名才會令Middle認得我,
哈哈!

既然"她"沒有去過黃埔
只是與男主角一同等車便「引領」他上巴士
"她"也很主動和大膽呢....
而且,夜晚晚(?)還要自己一個女仔在總站等車及回家返銅鑼灣
想想也真的.... 很強!

-----

在生日時以唱K形式慶祝其實比起在cafe/ 餐廳聚會更難聯誼感情
又吵又難傾計
慶祝生日還是圍內一班朋友分批慶祝比較好 =]

-----

上網時多話題傾得埋如同知己
出來見面感覺陌生
又或者平時網上冇乜兩句
認識真人後言談甚歡....
兩種情況我都試過=]
有時幻想一下網友的樣子也是蠻有趣的事~


[引用] | 作者 Be with you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19]

wuw開始有點眉目

花夢蝶
[引用] | 作者 花夢蝶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20]

甘中帶甜.
蠻可愛的=]


[引用] | 作者 ben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21]

何時有下章啊...

Jane
[引用] | 作者 Jan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22]

第一個留言係睇完之後真係覺得似曾相識~~所以將感想即時打出來
第二個留言係驚覺自己既『第一』而開心
第三個留言係發現自己copy錯左(or漏左)而作出糾正
幹嗎留言也嫌多嘛~"~咁你反檯吧啦~~哼!!!(XDXDXDXDXDXD)

~~~~~~

確實真係無咩可能即時"記得"係邊一篇~~but又好肯定近期睇過wor~~如果唔係有個習慣去睇『某時回望』~~都真係好難單憑"記憶"就搵到這異曲同工既段落~~畢竟都已經係上年既文章
(我真係花左唔少時間去"搵"~~終於搵到又好開心wor~~哈哈)

~~~~~

「生日快樂!」你忽然用力拍打我的頭,歡欣的喊道。
  
「甚麼生日呀? 」我摸著頭,雪雪呼痛。「我的生日未到啊!」
 
「我記得呀,但你知不知道? 」你得意地笑,又舉高手摸我的頭。「現在我是這年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了!」

~~~~~

應該係呢一個似曾相識的感覺~~right?


[引用] | 作者 jj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23]

個女仔都幾特別喎 !
我覺得網上認識再出來,感覺沒有以前那樣好,保持神秘感好d !
可能是破壞大家幻想美好的一面吧 !


[引用] | 作者 wingwing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24]

「傻瓜,這是為下一年而說的。」

我也找到似曾相識的一句...
是一篇2008-03-03的
我真的花了時間去找=)

我今次不得不留言,我7月時在Yahoo search歌詞找到這兒
好喜歡你的網誌,不停向朋友推介=)
我努力緊睇返你以前既文章


[引用] | 作者 clairella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25]

點解無左d字既??= ="
2008-03-03的*剪記*
同埋係yahoo seach到*so close* 歌詞


[引用] | 作者 clairella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26] Re: 燎原火
燎原火 :
這種生日會...我也不喜歡...應該說蠻討厭才是...

有時又沒法子,
是人家的一點心意。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27] Re: Mandy
Mandy :
我都覺得那一句好熟識啊!!!
不管那女的是有心或是無意地說出這一句話,
都已經令男主角好深刻嚕~ =]

係呀,以前出現過。 =)

或者喇,
雖然講出唻時未必有咩特別動機......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28] Re: 達奇‧雞
達奇‧雞 :
關係其實在不知不覺間已經在建造
即使是單方向的留言, 也是一點的交流
最少, 她有在看在變化的他
也是, 在意那個只見過一次的他
這樣的一句說話, 比回覆更多更多留言也來得深刻啊~
......

嗯,
有些人是細心如此,
單憑短短的文字,就能與對方彼此交流甚至交心了......
有些人......

~ ~
有看明白就好喇。 :p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29] Re: 小晞
小晞 :
咁熟既,,
「生日快樂!」 
「...... 這夜你已經說了好多次喇。」我苦笑。
「傻瓜,這是為下一年而說的。」
「吓? 」
「我是第一個對你說明年的『生日快樂』的人呢。」
唔知係邊睇過類似?!@@
btw,,那個女孩為了陪他回家嗎?!@@

唔知係邊睇過、
但你又抄得晒落唻...... @__@

係呀,佢陪佢坐左去黃埔。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30] Re: 13
13 :
可能小妹對很多事都看得過份認真吧..
很多時就不能釋懷說出甚麼來
所以在說與不說之間 明明都要吐出來的話
都通通吞到肚裡
遲覆的短訊嘛..
記得在剛過去的除夕夜 同樣傳過去的新年短訊
......

看完你所打下的一段,想,
你是與誰人在曖昧中嗎?
不說出來,有時反而令自己有一口氣難吞下去呢。

碰巧是以生日為開始的題材,
我也有想過寫星座,不過那會是一個奇幻的故事。 :p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31]

個女仔真係主動.....*汗*
Middle 呀... 有幾多個女仔真係咁ga? 定係你真係聽過/試過? @_@


[引用] | 作者 Freda Ho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32] Re: Be with you
Be with you :
還是用回在GAF的網名才會令Middle認得我,
哈哈!
既然"她"沒有去過黃埔
只是與男主角一同等車便「引領」他上巴士
"她"也很主動和大膽呢....
而且,夜晚晚(?)還要自己一個女仔在總站等車及回家返銅鑼灣
想想也真的.... 很強!
......

哦,我終於明白(記起)為甚麼說三個名字喇。 ~___~
想不到你會來看呢。 =)

所以,對著這樣的她,
他不能反應呢。
至於她這麼大膽嗎...... 看下去吧。 :p

隔著一個網絡、模擬實時但非真的實時應對,
往往讓大家的關係變得美化,又或是多一點誤解;
這可是我們這一代人的怪怪交流模式,
都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33] Re: 花夢蝶
花夢蝶 :
wuw開始有點眉目

是怎樣的眉目呢?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34] Re: ben
ben :
甘中帶甜.
蠻可愛的=]

真的嗎?
看下去只怕你會說不可愛。 ~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35] Re: Jane
Jane :
何時有下章啊...

當我係打字機嗎? ~__~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36] Re: jj
jj :
第一個留言係睇完之後真係覺得似曾相識~~所以將感想即時打出來
第二個留言係驚覺自己既『第一』而開心
第三個留言係發現自己copy錯左(or漏左)而作出糾正
幹嗎留言也嫌多嘛~"~咁你反檯吧啦~~哼!!!(XDXDXDXDXDXD)
~~~~~~
......

~__~

係喇,知你叻喇......

知你,有心喇。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37] Re: wingwing
wingwing :
個女仔都幾特別喎 !
我覺得網上認識再出來,感覺沒有以前那樣好,保持神秘感好d !
可能是破壞大家幻想美好的一面吧 !

如果大家真係夾、咁都未必係唔好o既;
上網開始識,反而俾大家有時間同空間慢慢去了解對方,
其實呢種方式幾舒服。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38] Re: Middle
Middle :
jj :第一個留言係睇完之後真係覺得似曾相識~~所以將感想即時打出來第二個留言係驚覺自己既『第一』而開心第三個留言係發現自己copy錯左(or漏左)而作出糾正幹嗎留言也嫌多嘛~"~咁你反檯吧啦~~哼!!!(XDXDXDXDXDXD)~~~~~~......

~__~
係喇,知你叻喇......
知你,有心喇。 =) 

咁即係果一篇right or not ar?


[引用] | 作者 jj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39] Re: clairella
clairella :
「傻瓜,這是為下一年而說的。」
我也找到似曾相識的一句...
是一篇2008-03-03的
我真的花了時間去找=)
我今次不得不留言,我7月時在Yahoo search歌詞找到這兒
好喜歡你的網誌,不停向朋友推介=)
我努力緊睇返你以前既文章

clairella :
點解無左d字既??= ="
2008-03-03的*剪記*
同埋係yahoo seach到*so close* 歌詞

可能你用半形打左「<」呢個符號、
於是俾呢度個古怪留言系統食左之後o既留言,
記得唔好用半形打果個符號啊。 =)

多謝你鍾意同推薦呢度呢。
你都好喜歡so close 呢首歌嗎?
咁你鍾唔鍾意魔法奇緣? 我有時會loop 返果一場戲唻睇。

其實果一段橋段,以前係曾經用過,
係你與我的約定。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40] Re: Freda Ho
Freda Ho :
個女仔真係主動.....*汗*
Middle 呀... 有幾多個女仔真係咁ga? 定係你真係聽過/試過? @_@

只係坐巴士嘛,
主動嗎?
可能之後你唔會咁認為。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41] Re: jj
jj :
咁即係果一篇right or not ar?

係喇係喇。 ~__~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42] Re: Middle
Middle :
wingwing :個女仔都幾特別喎 !我覺得網上認識再出來,感覺沒有以前那樣好,保持神秘感好d !可能是破壞大家幻想美好的一面吧 !

如果大家真係夾、咁都未必係唔好o既;上網開始識,反而俾大家有時間同空間慢慢去了解對方,其實呢種方式幾舒服。 =) 

是嗎??? 等我慢慢了解你呀 ! 嘩哈哈 !


[引用] | 作者 wingwing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43]

記得我上一次我留言嗎
說 灰跟喜不喜歡沒關係的呢

"太多灰色可能會有人不喜歡嘛"
"然後,我唱著別人的歌,覺得好累。"

小妹在瞎猜
以上二句是否又有關係?


[引用] | 作者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44]

證明我太忠心於你個BLOG喇!哈哈
睇完其他人留言先知原來係之前出現過!
個女仔好好呢!=V=


[引用] | 作者 小晞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45]

哦~明白了

之前有人send so close首歌給我
其實我未看過魔法奇緣,我回港後一定會看=)

黃埔花園,讓我想起往事,哈


[引用] | 作者 clairella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46]

記起, 我跟你說過的話, 就只有一句:生日快樂!


[引用] | 作者 se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47]

我也不會喜歡去這種生日派對

都有說過同一番說話哦! 還不止一次, 都是好朋友 ^_^


[引用] | 作者 路過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48]

怎麼好像挺曖昧的呢?

不過回家有人陪是蠻不錯的喇。


[引用] | 作者 貓貓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49] Re: wingwing
wingwing :
是嗎??? 等我慢慢了解你呀 ! 嘩哈哈 !

~ ~

希望可以繼續落去?
諗起上唻大家都o係sinablog 用左咁耐了。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50] Re: 風
:
記得我上一次我留言嗎
說 灰跟喜不喜歡沒關係的呢

"太多灰色可能會有人不喜歡嘛"
"然後,我唱著別人的歌,覺得好累。"

小妹在瞎猜
以上二句是否又有關係?

唔......
也不是,
只是「我」的想法本身比較偏向灰而已。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8-09-24 | [舉報垃圾留言]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