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iddle | 2009-04-03 | 隨說隨想 | (1909 Reads)

 

我很忙。 (因此未能覆大家的留言,抱歉)
 
但,我也很無聊......
 
 
 
 
Picture
 (按圖放大)
 
從上圖中,大家能否看出我的Blog 有甚麼不同之處?
 
 
 
 
 
 
 
 
 
答案在第一個留言裡。慢慢猜吧,沒獎的。 :p

 

 


[1]

 
 
 
答案是,
在firefox 上方的tab bar 中,
我這裡所顯示的Sina logo 跟其他Blog 的logo 不同了......
這不是我自己弄的,也不知為何會這樣子,
再無聊的click 更多的blog ,結果尋找到這些「同類」......
大概是Mysinablog 近來「工程升級後」,就開始變這樣了吧;
大概最後全部Mysinablog 都會全換了新的Sina logo 吧......
只是,為何Mysinablog Admin blog 的hear bar logo 反而未轉呢?
只是..... 我比較喜歡舊的Sina logo 啊。
 
唔,就是要猜這些?
是呀,
無聊嘛。 ~____~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03 | [舉報垃圾留言]

[2]

的確很無聊..
但我最近都很無聊。


[引用] | 作者 FIFI | 2009-04-03 | [舉報垃圾留言]

[3]

無傷大雅的無聊事不怕做!
stay young :)


[引用] | 作者 shermansherman | 2009-04-03 | [舉報垃圾留言]

[4]

或者 人生中 總是要帶點遺憾才顯得愛情的哀美.

不過
愛情的樂章應該還是有開心的, 期待的,

期待你能作一個平衡 =]

而對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情人節送禮物求婚的那一段.

如果有一天你能出書的話. 我定必買一本你的作品!!


[引用] | 作者 Die_ | 2009-04-03 | [舉報垃圾留言]

[5]

無聊看無聊事,反覺得有趣


[引用] | 作者 V2 | 2009-04-03 | [舉報垃圾留言]

[6]

無聊人做無聊事 包括我這無聊人在內
其實臨近會考 我應該很忙才對
可是... 還是算吧
近來沒給你留言...
有時想不到留什麼(尤其是因太早還沒有人留言 自己無概念留什麼的時候) 有時已經很晚太累 或是沒心情
所以希望你不要介意...


[引用] | 作者 霜翅 | 2009-04-03 | [舉報垃圾留言]

[7]

我真的有好認真地在找!
可是最後還是找不到…被迫去看答案了:p
人生裡總要有一些做無聊事情的時候,我朋友說過一句很對的話:唔無聊邊有得笑丫!


[引用] | 作者 | 2009-04-03 | [舉報垃圾留言]

[8]

都話無記電視劇害人架啦!無聊到死ar!又話忙,但係禁得閒o係度search 呢D野

果D乜Q乜棍...kakaka

睇少D啦!


[引用] | 作者 素宜 | 2009-04-03 | [舉報垃圾留言]

[9]


我就按捺著不吐你的糟。
人很好吧!=]
話說回言這些就慢著來,我9號到13號都不在港。
所以就慢著辦XD[賤人被指]


[引用] | 作者 小波 | 2009-04-03 | [舉報垃圾留言]

[10]

回唔晒...又有乜所謂呢,何況你咁多留言...
大家都會明白的:D
話時話,我都好無聊,無聊到前排係咁諗埋D無聊野...
到呢排好返少少,但係都係無聊到...由以前失敗過整麵飽幾次,放棄左!呢排成日試整(費事再諗無聊野)-->點知...成功左!XXXXD
無聊中有得著,呵!


[引用] | 作者 衰豬 | 2009-04-03 | [舉報垃圾留言]

[11]

唔,你很無聊。


[引用] | 作者 WEnDy | 2009-04-03 | [舉報垃圾留言]

[12] Re: Middle

偶然無聊下又何妨~~


[引用] | 作者 小譚 | 2009-04-03 | [舉報垃圾留言]

[13]

做無聊野因為個人好無聊..= =


[引用] | 作者 唉聲嘆氣 | 2009-04-04 | [舉報垃圾留言]

[14]

我發現我家的兩部電腦
你blog顯示的sina logo竟然一個新一個舊...= =真奇怪


[引用] | 作者 霜翅 | 2009-04-04 | [舉報垃圾留言]

[15]

其實我都好多野做
但係又唔做
變左好得閒, 好無聊…唉~


[引用] | 作者 貝碧嘉 | 2009-04-04 | [舉報垃圾留言]

[16]

新的眼睛精靈點 ,比較可愛 .3.
哈哈


[引用] | 作者 akira | 2009-04-04 | [舉報垃圾留言]

[17]

i agree.. the old one is nicer.
typographers are very particular about these things.. :D


[引用] | 作者 Pam | 2009-04-05 | [舉報垃圾留言]

[18]

無聊…好事來的-_-
忙裡偷閒-_-


[引用] | 作者 cherylying_love | 2009-04-05 | [舉報垃圾留言]

[19]

想想我都好無聊...
不過猜不中:p


[引用] | 作者 星旋 | 2009-04-05 | [舉報垃圾留言]

[20]

哈哈 好無聊啊你xd
害我還很有耐性地找v3v


[引用] | 作者 michelletsui2007 | 2009-04-07 | [舉報垃圾留言]

[21]

我也不喜歡新的那個...

燎原火
[引用] | 作者 燎原火 | 2009-04-10 | [舉報垃圾留言]

[22] Re: FIFI
FIFI :
的確很無聊..
但我最近都很無聊。

過了這麼多天,仍會無聊嗎?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23] Re: shermansherman
shermansherman :
無傷大雅的無聊事不怕做!
stay young :)

謝謝你這麼包容啊。 ~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24] Re: Die_
Die_ :
或者 人生中 總是要帶點遺憾才顯得愛情的哀美.
不過
愛情的樂章應該還是有開心的, 期待的,
期待你能作一個平衡 =]
而對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情人節送禮物求婚的那一段.
如果有一天你能出書的話. 我定必買一本你的作品!!

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呢。 =)

我自己也喜歡那一個故事的橋段。 ~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25] Re: V2
V2 :
無聊看無聊事,反覺得有趣

有時喇,
我常被人說我太無聊...... ~___~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26] Re: 霜翅
霜翅 :
無聊人做無聊事 包括我這無聊人在內
其實臨近會考 我應該很忙才對
可是... 還是算吧
近來沒給你留言...
有時想不到留什麼(尤其是因太早還沒有人留言 自己無概念留什麼的時候) 有時已經很晚太累 或是沒心情
所以希望你不要介意...

不要這樣說,
早陣子我也一樣潛了水呢。
希望你還過得好,溫習順利。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27] Re: 蒼
:
我真的有好認真地在找!
可是最後還是找不到…被迫去看答案了:p
人生裡總要有一些做無聊事情的時候,我朋友說過一句很對的話:唔無聊邊有得笑丫!

哈哈,謝謝你去找。 ~ ~

說實的,有時是從這樣的無聊中去想一個故事的呢......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28] Re: 素宜
素宜 :
都話無記電視劇害人架啦!無聊到死ar!又話忙,但係禁得閒o係度search 呢D野
果D乜Q乜棍...kakaka
睇少D啦!

其實我係無睇過,我係聽收音機有人講起咋嘛...... ~__~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29] Re: 小波
小波 :

我就按捺著不吐你的糟。
人很好吧!=]
話說回言這些就慢著來,我9號到13號都不在港。
所以就慢著辦XD[賤人被指]

明天你就回來了......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30] Re: 衰豬
衰豬 :
回唔晒...又有乜所謂呢,何況你咁多留言...
大家都會明白的:D
話時話,我都好無聊,無聊到前排係咁諗埋D無聊野...
到呢排好返少少,但係都係無聊到...由以前失敗過整麵飽幾次,放棄左!呢排成日試整(費事再諗無聊野)--點知...成功左!XXXXD
無聊中有得著,呵!

哈哈,就係咁樣、人生先至有趣呢?
你而家識整左咩包啊? ~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31] Re: WEnDy
WEnDy :
唔,你很無聊。

係呀。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32] Re: 小譚
小譚 :
偶然無聊下又何妨~~

偶然...... 都唔係偶然架喇其實。 ~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33] Re: 唉聲嘆氣
唉聲嘆氣 :
做無聊野因為個人好無聊..= =

一時時喇,有時因為,真的太鬱。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34] Re: 霜翅
霜翅 :
我發現我家的兩部電腦
你blog顯示的sina logo竟然一個新一個舊...= =真奇怪

~ ~

現在應該所有都一樣了。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35] Re: 貝碧嘉
貝碧嘉 :
其實我都好多野做
但係又唔做
變左好得閒, 好無聊…唉~

小心之後有排忙...... :p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36] Re: akira
akira :
新的眼睛精靈點 ,比較可愛 .3.
哈哈

如果框再大一些看到多些紅邊,
我覺得會更好。 ~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37] Re: Pam
Pam :
i agree.. the old one is nicer.
typographers are very particular about these things.. :D

是嗎是嗎。 ~ ~
現在我依然看不慣呢......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38] Re: cherylying_love
cherylying_love :
無聊…好事來的-_-
忙裡偷閒-_-

如果不那麼多事,就更好。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39] Re: 星旋
星旋 :
想想我都好無聊...
不過猜不中:p

你又怎麼無聊了呢? ~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40] Re: michelletsui2007
michelletsui2007 :
哈哈 好無聊啊你xd
害我還很有耐性地找v3v

對不起喇,
要你花心機。  :p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41] Re: 燎原火
燎原火 :
我也不喜歡新的那個...

是喇,還是看不很慣。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42] Re: Middle
Middle :
~ ~
現在應該所有都一樣了。 

對呀~
早幾天看...已經顯示新的logo了


[引用] | 作者 霜翅 | 2009-04-12 | [舉報垃圾留言]

[43] Re: 霜翅
霜翅 :
對呀~
早幾天看...已經顯示新的logo了

嗯,正式跟舊有的告別。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4-13 | [舉報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