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iddle | 2009-11-10 | 情非得意, 尋.開心 | (2739 Reads)

 

聽我說,有些事情,錯未必在於你。
 
「真的嗎? 但我總是覺得自己做錯了...... 嗚...... 」
 
真的,錯的未必在於你,先不要太傷心了好嗎?
 
「但是,我實在很傷心,覺得世界末日了...... 」
 
傷心自不然少不了,很多人都是這樣子,不過你可以先讓自己冷靜一點。
 
「冷靜? 我都不知怎麼冷靜...... 鳴...... 我不想失去她呢...... 」
 
唔,你們今年幾多歲?
 
「唔...... 不能告訴你,但我們現在都是學生...... 」
 
好了,那你能不能說說,你和她出現了甚麼問題?
 
「她是我的...... 女朋友,但近來她不愛我了...... 每當想到這樣,我就想去死...... 」
 
喂喂,死並不能解決問題呀,請你還是先冷靜多一點,再說說她為甚麼不愛你?
 
「她拒絕了我呀!她竟然拒絕我!我和她認識了這麼多年!我...... 覺得好灰好灰...... 」
 
拒絕? ...... 你不是說她是你的女朋友嗎? 還是...... 她拒絕了你甚麼?
 
「其實我們...... 嗚...... 只是朋友,我愛她,但是她不再關心我,不愛我...... 嗚。」
 
那...... 這也是不能勉強呀。
 
「但是,如果她不愛我,我...... 這一生還有甚麼趣味可言? 」
 
現在她是不愛你,但不等於將來也不會愛你丫?
 
「我明白,但不是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嗎? ...... 我覺得現在就像是世界末日...... 」
 
如果連你自己也先灰心,想放棄了,那麼運氣與機會也會離你而去呀。
 
「但我還能做些甚麼?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但現在...... 她不愛我了...... 」
 
可是你現在不開心,也於事無補嘛?
 
「我知道,我現在不應令自己這麼不開心,但我又能夠做些甚麼呢? 是了,你有聽過這首歌嗎? 我沒有說謊,祝你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就請你遺忘...... 」
 
...... 聽過,但這首歌與你們的感情問題有甚麼關係嗎?
 
「我覺得這首歌很配襯我現在的心情...... 」
 
別聽太多情歌吧,有些歌詞根本就與我們的現實生活有差距嘛!
 
「但我真的覺得很適合我呀...... 是了,究竟甚麼才是愛呢? 」
 
你想知道來做甚麼?
 
「我想知道為甚麼她要這麼對我、竟然拒絕我...... 嗚...... 」
 
才被拒絕一次,就要傷春悲秋、問甚麼是愛? 不如你先處理好自己的愛吧。
 
「其實我也不是被拒絕...... 」
 
呃? 即是怎樣啊?
 
「她只是說,從來都不是很在意我...... 你說這樣令不令人傷心丫!」
 
...... 我覺得,不用不開心到想要死......
 
「我真的真的很傷心...... 你說,有甚麼方法可以令她再次關心我? 」
 
如果你好人,又性格開朗,自然就會吸引到大部份人喇......
 
「但怎樣才可以肯定令她關心我呢? 我想知道有甚麼方法呀!」
 
...... 你似乎只是想要有人愛你、多於你去愛人呢。
 
「嗚...... 我跟她平時都很少機會見面...... 」
 
你好像似乎完全沒有聽我的勸...... 為甚麼會很少機會見面?
 
「我現在跟她唸不同的學校呀!自從升上中學之後,我們就被逼分開了...... 」
 
......
 
「唉,我覺得,可能真的是我做錯了...... 所以她才會這樣子不理我...... 嗚...... 」
 
不,你沒有做錯,真的。
 
「真的嗎? 但我覺得好傷...... 」
 
真的,你沒有錯。我一邊這樣說,一邊將電話掛斷。
 
錯就錯在,我陳開心這天為甚麼會接聽了這個電話.................. 嗚。

 

 


[1]

wow..香港的教育制度真的很好..那麼小已經為了愛情要生要死~~覺得世界末日一樣...

早熟得那麼勁..心智卻是那麼幼稚


[引用] | 作者 manwui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會不會接觸愛情、
與教育制度發不發達未必有太多關係喇。
很多時反而是社會氣氛、潮流文化所促成。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0

[2]

好有趣的一篇文章XD
但相信很多人都會從中找到共鳴吧~
我也有XD特別是說歌詞那一段
我打從心底咁笑左出黎XDDD
不過當我第一眼看到這標題時以為你是說下面那一首歌:

7YE-JAQn1dE

又是好有意思的一個mv呢。
middle突然想睇下你打一d sweet d既文章, 雖然好平凡但其實好難遇到呢~:)


[引用] | 作者 mande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沒想到有首歌叫「他沒有錯」......
這篇題目是隨便起喇。 ~ ~

平凡甜蜜......
再下篇再想。 :p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0

[3]

哈哈, 看著我也覺得煩死了:p

Rice
[引用] | 作者 Rice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是嘛,唉......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0

[4]

搞到我想要陳開心電話煩下他timXD

咁李家明同曹巧兒點啦?
佢地有無找陳開心xd


[引用] | 作者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無呀。 ~__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0

[5]

好掛住陳開心 !!!

把傷心放得太大... 果然是大部份人的通病...

「如果你好人,又性格開朗,自然就會吸引到大部份人喇」
如果全世界的人性格都這樣, 這個世界應該好悶~~~~ :p


[引用] | 作者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世界上全都會是這種人才算喇...... :p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0

[6]

哈哈~好似我以前同frd既對話~
(我是扮演陳開心啦...不是煩精...)


[引用] | 作者 獨臂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係嘛? :p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0

[7]

我最近都識jor 個十六歲左右ge, 又係好似甘樣,話佢有個網友識左男朋友,所以以後唔搵佢啦,問佢係咪鐘意人佢又話唔係,又話好灰呀好down 呀...

可能真係我老...但係點解可以日日都灰...
仲要灰D 位我真係唔識安慰


[引用] | 作者 歌利亞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我覺得,
係呢d 時候將佢d 說話唻惡搞,
可能都唔錯;
例如好灰、就俾d 灰佢淋佢個頭,
令佢更加灰算數。 ~_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0

[8]

係唔係最近有人同mid你講類似既說話,
激發到你打衣篇文 XD


[引用] | 作者 Mikever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算喇唉。 ~__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0

[9] Re: mande
mande : middle突然想睇下你打一d sweet d既文章, 雖然好平凡但其實好難遇到呢~:)

嗯嗯!我都想呢:P

Tiff :)
[引用] | 作者 Tiff :)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甜得自然合理又好看可是很難的事。 :p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0

[10]

這個人 很煩喔~_~

不過 現在香港的青少年真的很早熟
有聽說過有的小三,四就在"拍拖"了
很誇張= =
哈 都是TVB電視劇的錯吧!XD

"你好像似乎完全沒有聽我的勸...... "
見到這句 笑了
的確經常發生這些情況吧
我也試多不少次 我有我在勸
她繼續有她滔滔不絕地訴說自己有多慘~
勸的那個也真的挺無奈的-_-

Tiff :)
[引用] | 作者 Tiff :)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我小三的時候也有暗戀班上大部份女同學喇,
但只限暗戀囉。 ~__~

其實讓對方繼續喃嘸地說下去也不是不行,
只是會很快變悶而已......
就算是朋友、老死都一樣喇!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0

[11]

好真實


[引用] | 作者 浪子m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我不要變真實。 ~ ~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12]

百感交集...很想把我的故事告訴你
無奈打這幾個字也很慢...


[引用] | 作者 Phebe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唔......
那打英文囉? =)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13]

哈. 好好笑.
又是說謊又是說謊;)
對了. 我不知道從那裡聽說過.
開始一段感情時.
先問問是自己想當他的女友. 抑或是希望對方想當你男友.(掉轉也可以啦=P)
如果是希望自己成為別人的另一半. 那就是愛了.
若只是希望對方成為你的另一半. 最愛的是自己吧.
我很深刻. 所以有時候我都會這樣問自己.
(可別告訴我是你寫出來的....=.=)


[引用] | 作者 YY-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不是我想出來的,但這是很平常的認知嘛;
除非你是認定成為你的另一半就是對他的最大幸福。 ~ ~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14]

不對,
陳開心都沒有錯。
如果是我,我接,一邊聽一邊說:哦,死了去吧!如果你的人生就只有這樣那你不死也沒用,去死吧!
又或是…你錯就錯在你沒有去死,去死吧。
我對這些人…
從來也只可以是這樣,沒頭沒腦的死白痴,發育也沒有完成就在說愛得天崩地裂,嘖。


[引用] | 作者 小波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還年輕嘛,
還會成長嘛,別叫人死喇。 ~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15]

好像是那個給你留言的人吧?

年輕多好,可以隨心所欲要生要死,等過多幾年再看,會不會笑死自己?


[引用] | 作者 貓貓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shu...... ~__~

可能吧,
最怕那時還是這樣。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16]

成個感覺都好"賴野"

如果比一個咁o既死o靚仔/妹有我電話...仲唔係
"賴野"我都諗唔到其他字眼黎形容呢件事!


[引用] | 作者 素宜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轉電話囉惟有。 ~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17]

同意樓上的朋友,
so good to be young!!!
長大以後,
這樣的想法真的好像消失了一樣!
尤其男生,
年少時反而比較會容易表達自己的情感~
長大以後, 就算有多不開心都是收收埋埋.

(最初看這篇,我以為是有人打上電台的對話 XD)


[引用] | 作者 Mandy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又好像是,
小時候容易說出口,
人大了,就不會讓自己再傻。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18]

久違了的陳開心!可是這篇的他不太開心呢

那個男生…才上中學嘛
別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我相信他一定很快就會明白這個道理的

而且他好像弄不清楚他們倆的關係…
在我的角度來看,他們只是hi-bye frd吧

「別聽太多情歌吧」,我很喜歡這一句
年青人大多被荼毒了吧


[引用] | 作者 貝碧嘉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說起來,
有時最怕一些人這頭對你說想生想死,
但下一陣子就跟你說喜歡了另一個lu ...... ~__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19]

真的很有趣xD

有些話我都很想找個人聽聽
但人大了就說不出口

呆王
[引用] | 作者 呆王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是怎樣的話先? ~ ~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20]

還以為是和這段錄音有關呢,看下去才知道不是……

himawari
[引用] | 作者 himawari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 ~

說起來,我真的不太喜歡他們三個,
雖然可能女孩有不對,但用不著要這麼鬧。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21]

從來覺得有問題的,
多半都是女孩喔!


[引用] | 作者 阿米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男女都會有喇。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22]

強大。

兩個字就夠了。(那這句是什麼?囧


[引用] | 作者 Kaskade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怎樣強大先?
用兩個字作答。 :p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23]

有趣有趣XD


[引用] | 作者 Yan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是嗎 ~_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24]

我幾年前聽電台麥潤壽o既在晴朗的天空下
有個小朋友打黎話同個男同學拍拖
拍下又散下又拍下
原因係學校放假冇得見要分手 -口-
之後主持好驚咁問佢幾歲
原來係讀緊小一小二 = =

我又要陳開心電話~~~ XDDD


[引用] | 作者 Queenie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小一小二......
真係開心。 ~____~

無呀,唔俾呀,
佢話架。 :p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25]

哈哈哈
細個時 應該都試過
因為鍾意既人 一日都冇同自己傾計而 "好灰"
不過未去到想死

而家諗番 好多野好似係自己誇大左者


[引用] | 作者 Yan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小時候的世界不太大,
容易被填滿,但其實也較簡單。 ~_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26]

陳開心又出來了^_^~!!!!
我好開心啊= =


[引用] | 作者 loser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有多開心喇? ~ ~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27]

自作多情.... =.=


[引用] | 作者 winterbe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就是嘛唉...... ~__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28]

middle 多謝謝多 開心出水了!!!(開心)
我的wish 實現了!!^^


[引用] | 作者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出水...... ~____~
別客氣喇。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29]

其實呢篇尋開心尋不到.
中了幾個~
學生
可能真的是我做錯了(我自己5知)
從來都不是很在意我
我跟她平時都很少機會見面
其實我們...... 嗚...... 只是朋友,我愛她

那個電話熱線失0嗎?XDD
(心覺得呢篇野係咪搵我的藍本.講笑..)


[引用] | 作者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失戀不好過,
感情難以挽回;
但怎麼處理失戀、有沒讓自己好過,
自己卻是有能力去控制的。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30]

陳開心:D
尋開心啦!xd


[引用] | 作者 may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怎麼尋開心呀? ~___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31]

係人都經過呢個正常既過程
好多人細細個拍拖啦...
如果呢個細佬搵我...
我會問佢..你死得未??

迪加
[引用] | 作者 迪加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既然你都知係人都試過咁,
就唔好問人死未喇。 ~__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32]

真的好好笑。=P

陳開心, 這晚辛苦了! XDDDDDD

Ching
[引用] | 作者 Ching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唉......
這篇唉了好多。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33]

有趣的1篇。:-)


[引用] | 作者 WEnDy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是嗎,謝謝。 ~_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34]

陳開心出場!xd
-
真係…唔駛咁就死-_-
俾我早就cut佢線!
呢d咩細佬呀,小小野就話要死!
不過…依家真係有d咁既人-,-


[引用] | 作者 | 2009-11-10 | [舉報垃圾留言]


愛到要生要死......
唉,應該是歌詞的關係喇。 ~_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35]

根本連個死字都咪識寫=w=


[引用] | 作者 KLIM | 2009-11-11 | [舉報垃圾留言]


不一定喇;
但至少會識寫四字......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36] Re: Middle

哈哈~不過內容完全不同啦
見到很多人都留言說現在的小朋友很早熟@@
不過每個人都曾經有為愛情而傻瓜的時候啦
只是要生要死是太誇張了一點:p

真的會寫嗎?XD我好期待呢!!^___^

Middle :
沒想到有首歌叫「他沒有錯」......
這篇題目是隨便起喇。 ~ ~
平凡甜蜜......
再下篇再想。 :p 



[引用] | 作者 mande | 2009-11-11 | [舉報垃圾留言]


還好大家都只是說說而已,
不會認真去實行......
唉。 -_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1

[37] Re: Middle

你真的唉了好多次XDDD
不要再唉啦!!!XDDDD
不過你越唉我越覺得篇文好笑XDDD

Middle :


還好大家都只是說說而已,
不會認真去實行......
唉。 -___- 



[引用] | 作者 mande | 2009-11-11 | [舉報垃圾留言]


~___~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2

[38] Re: Middle
Middle :
唔......那打英文囉? =) 

Humm, ok, I might do that.


[引用] | 作者 Phebe | 2009-11-11 | [舉報垃圾留言]


=)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2

[39]

當事人自己一廂情願... 自己鑽牛角尖~ha
好搞笑 XD

感覺同之前幾篇既style有o的唔同


[引用] | 作者 憂鬱的我 | 2009-11-14 | [舉報垃圾留言]


因為想搞笑嘛。 ~ ~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Middle | 200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