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iddle | 2006-09-07 | 想得太遠 | (1762 Reads)

 

 

這兩天自覺言語乏味(抄自hang),

可這兩天的打字字數比起任何一篇故事要多。

來到這刻的晚上六時二十六分,

手指酸軟、目光渙散、頭痛連連,

猶如生意失敗的中年漢;

只是腦裡仍是想起了金庸小說「天龍八部」裡其中一個章回題目——

 

且自逍遙沒誰管

 

共勉。

 

 

又,多謝各位的留言


[1]

停一停
抖一抖
諗一諗
度一度


[引用] | 作者 miko | 2006-09-07 | [舉報垃圾留言]

[2]

明天回醫院去問問神經內科, 腦便秘到底是不是會傳染... 看來此病有擴散跡象.


[引用] | 作者 Becky | 2006-09-07 | [舉報垃圾留言]

[3]

支持你呀。


[引用] | 作者 桔子 | 2006-09-07 | [舉報垃圾留言]

[4]

得閒去睇睇戲,睇睇電視,睇睇書...靈感便又會返來架喇...

如果你唔介意既話,等我幫下你一齊嗌d靈感返黎啦...

"范來囉~~范來囉...."


[引用] | 作者 祁佳仕 | 2006-09-07 | [舉報垃圾留言]

[5]

take a break! :)


[引用] | 作者 mad dog | 2006-09-07 | [舉報垃圾留言]

[6]

放輕鬆D ,聼聼歌會好D !
good night !


[引用] | 作者 dodo | 2006-09-07 | [舉報垃圾留言]

[7]

停停靜靜想想,然後再加油出發吧!^o^

很多時有所求總會沒來得著,無求時卻偶有驚喜呢!


[引用] | 作者 灝川 | 2006-09-07 | [舉報垃圾留言]

[8]

咁駛唔駛抄埋句"勿念"?emoticon

寫作隨心點吧, 不要強迫自己寫! 保重身體! emoticon


[引用] | 作者 伊達 | 2006-09-07 | [舉報垃圾留言]

[9]

怎麼這麼巧,我在「逃」,
你在「停」?!


[引用] | 作者 草飛 | 2006-09-07 | [舉報垃圾留言]

[10]

出去吸吸新鮮空氣,看看風景..relax!


[引用] | 作者 Carson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11]
Becky :
明天回醫院去問問神經內科, 腦便秘到底是不是會傳染... 看來此病有擴散跡象.
Becky, Middle一路都有睇開精神科架, 哇哈哈哈 XD
好, 講完笑, 正經番....
加油, 支持你啊!;-)


[引用] | 作者 Kennes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12]

老兄,你肯寫個字已算不錯了

寫了幾回小說,現在有點老實──「腦部變得結實」

唉,共勉吧


[引用] | 作者 拿破崙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13]

先休息一下吧,休息完後的作品一定會更完美的哦。(゜▽゜)

加油!


[引用] | 作者 Ching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14]

生活的節奏,偶爾放慢一下,別太辛苦,學習在生活中享受啊~ ^^


[引用] | 作者 Din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15]

輕鬆吓啦!香港人!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呀!


[引用] | 作者 chingching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16] To 大家

多謝大家的留言與關心。

其實,近期我不是腦閉塞或是沒有靈感(Becky kguzzz 令你們及其他人誤會對不起)。只是這兩天發生了一點事,我任性的去回想,起初打字原本只為了一個人;雖然現在那個人已經不太重要,但字仍是繼續的打,不過是為了甚麼、該為了甚麼、甚麼我需要兼顧、甚麼我又必須有自覺、又甚至是在網絡以外的現實生活裡你這個人應該為你的網誌你的文字怎樣做...... etc. etc.,一籃子的事,開始讓我有點鑽牛角尖。左煩右煩,於是就更任性地想,不如甚麼事我都不理了,隨心一點(雖然本來我就已經幾隨心),寧願「且自逍遙沒誰管」。

或者會以為我有點不負責任,只是可以選擇的話我還是不希望缺氧。我不是甚麼東西,我只是一個忠於自己的偏見/愚見而才能打字的人而已。

謝謝各位的見諒。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17]

好...那管什麼跟什麼...
喜歡怎樣打便怎樣打...有什麼負不負責....左顧右盼就什麼也寫不來....隨自己好了...
加油啊...


[引用] | 作者 yOko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18]

Not sure wat's going on. But remember u have friends here for u....

Anytime... :)


[引用] | 作者 Poo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19]

其實好多事,退一步就可以想通了


[引用] | 作者 poonwinghang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20]

唔好睇得自己太重, 但又唔好太輕視自己. 隨心 middle 開心便好了.


[引用] | 作者 tong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21]

做咩事呀....咪理啦...我睇到嗰篇,一於忠於自己的偏見/愚見啦!
take care !


[引用] | 作者 金婆婆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22]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只有不去解決的事情,順其自然,但不要坐以待幣<-唔識寫!。要休息,係好事,儲夠力就黎啦~


[引用] | 作者 黃龍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23]

我幾乎每個工作日都係咁, 好正常, 哈哈!


[引用] | 作者 叮叮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24]

那有什麼責任要負,完全想不通 ......
我不喜歡叫那作任性,只是隨心罷 ^^ (查實我最近都幾隨心下)
能隨心以為,其實不壞 ~
努力~~~


[引用] | 作者 Oku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25]

亞占回來又到你停
不過都好既!小休勝爛出!
過一陣子再博殺:)


[引用] | 作者 上人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26] Re:
Kennes :
Becky :明天回醫院去問問神經內科, 腦便秘到底是不是會傳染... 看來此病有擴散跡象.Becky, Middle一路都有睇開精神科架, 哇哈哈哈 XD好, 講完笑, 正經番....加油, 支持你啊!;-)

學甄話齋,其實呢樹咪就係精神病院囉!而中間就係院長XDDD


[引用] | 作者 上人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27]

看了你寫的解釋,好像有點危險。放鬆一下啦,這些事不值得花心神、傷腦筋。


[引用] | 作者 Ma Siu Ling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28]

雖然這篇你可能已經睇過, 雖然同你現在的感受未必有直接的關係, 但......

就是想告訴你, 我好明白你啊!!^^ http://lokwan.promobook.net/blog/2006/06/_.html

 


[引用] | 作者 諾韻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29] Re: yOko & poo
yOko :
好...那管什麼跟什麼...喜歡怎樣打便怎樣打...有什麼負不負責....左顧右盼就什麼也寫不來....隨自己好了...加油啊...

Poo :
Not sure wat's going on. But remember u have friends here for u....
Anytime... :)

謝謝你們的支持。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30]

停一下也好的, 懂得回來就是你想通的時候!

可.停, 但.等!


[引用] | 作者 小仙子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31] Re: hang & tong
poonwinghang :
其實好多事,退一步就可以想通了

tong :
唔好睇得自己太重, 但又唔好太輕視自己. 隨心 middle 開心便好了.

可能有時就是把自己看得太重,才以為不能退一步,以為所有事全是針對著自己。謝謝你們。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32] Re: 金婆婆 & 黃龍
金婆婆 :
做咩事呀....咪理啦...我睇到嗰篇,一於忠於自己的偏見/愚見啦!take care !

黃龍 :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只有不去解決的事情,順其自然,但不要坐以待幣<-唔識寫!。要休息,係好事,儲夠力就黎啦~

金,你說的那篇文其實都不太關事了(雖然真的好鬼煩),有機會再跟你說。 =)

龍,的確是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33] Re: 叮叮
叮叮 :
我幾乎每個工作日都係咁, 好正常, 哈哈!

哈哈,做我們這一行,的確要保持這樣的心態。 ~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34] Re: Osan & 上人
Oku :
那有什麼責任要負,完全想不通 ......我不喜歡叫那作任性,只是隨心罷 ^^ (查實我最近都幾隨心下)能隨心以為,其實不壞 ~努力~~~

上人 :
亞占回來又到你停不過都好既!小休勝爛出!過一陣子再博殺:)

Osan,我知道會對人有干擾,所以就先自首為「任性」。 :p 上人,我不是停寫呀。

但還是謝謝你們。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35] Re: Ma Siu Ling
Ma Siu Ling :
看了你寫的解釋,好像有點危險。放鬆一下啦,這些事不值得花心神、傷腦筋。

是有點危險,不過不理了。謝謝你的關心。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36] Re: 諾韻
諾韻 :
雖然這篇你可能已經睇過, 雖然同你現在的感受未必有直接的關係, 但......
就是想告訴你, 我好明白你啊!!^^ http://lokwan.promobook.net/blog/2006/06/_.html
 

諾韻,我看了你那篇,雖然真的未必有關,但有一點近似;謝謝你的明白及這個留言。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37] Re: 小仙子
小仙子 :
停一下也好的, 懂得回來就是你想通的時候!
可.停, 但.等!

其實在我想到「停」時,就已經想通的了。都是那句,我會隨心。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38]

好好休息一會兒吧...不打文,也可以和我們說說笑,輕鬆下~~


[引用] | 作者 瑤瑤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39]

我最近個腦都好實,頭又痛~
諗唔倒野呀~

希望過渡左就會好啦~

加油呀~


[引用] | 作者 monkey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40] Re:
Oku :那有什麼責任要負,完全想不通 ......

我諗你唔會想得通XDDDD

Middle,你那篇留言令我想起小踢之前的一封信.


[引用] | 作者 Crystal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41] Re: 瑤瑤 & monkey
瑤瑤 :
好好休息一會兒吧...不打文,也可以和我們說說笑,輕鬆下~~

monkey :
我最近個腦都好實,頭又痛~諗唔倒野呀~
希望過渡左就會好啦~
加油呀~

謝謝。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42] Re: Crystal
Crystal :

Middle,你那篇留言令我想起小踢之前的一封信.

想想,也似。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43] Re: To 大家
Middle :
...... etc. etc.,一籃子的事,開始讓我有點鑽牛角尖。左煩右煩,於是就更任性地想,不如甚麼事我都不理了,隨心一點(雖然本來我就已經幾隨心),寧願「且自逍遙沒誰管」。
……謝謝各位的見諒。

同意同意,也明白,鑽牛角尖,有段時間我也試過,或者沒你那麼嚴重,但從前經驗告訴我,那是「要放放假」的訊號了~~讓腦袋放放假不是壞事呢,再起動的時候總有新發現……

我指的也不是只在寫作,也在說生活,也在說平常日子……我相信你自己其實也想得透徹了,只是時間還是需要一點點吧……嘻!我最支持隨心如意的去活,要快樂呀!!^o^


[引用] | 作者 灝川 | 2006-09-08 | [舉報垃圾留言]

[44]

現在是否就像那天你跟那人打架那樣...心情就是不爽, 只好停下來, 找個地方讓自己靜一下嘛~
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方向,重新振作呀~ ^^


[引用] | 作者 Din | 2006-09-09 | [舉報垃圾留言]

[45]

抖吓都好, 處理完事情後再回來繼續打字吧.
等你.


[引用] | 作者 SlowMan | 2006-09-09 | [舉報垃圾留言]

[46]

慢慢來吧! 慢工出細貨呀!


[引用] | 作者 Van | 2006-09-09 | [舉報垃圾留言]

[47]

停,然後該想想渡假了吧?(笑)

唔,你已經去到停的境界,我還在”想停”


[引用] | 作者 shadowzo | 2006-09-09 | [舉報垃圾留言]

[48]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引用] | 作者 曉寒 | 2006-09-09 | [舉報垃圾留言]

[49]

川,會的了。
Din,就是那種不爽。
影,沒有階段,想停時停,不停時就不停,要真正逍遙嘛。

謝謝各位的關心及見諒。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6-09-09 | [舉報垃圾留言]

[50]

其實這陣子也發覺自己越想越灰
不知自己想怎樣的
但聽一下五月天的歌後就沒甚麼了
雖然不知道middle怎麼了
但可以聽聽他們的歌
詞寫得超棒
聽完會好過一點
無論如何, 支持你!


[引用] | 作者 Blue-blood | 2006-09-09 | [舉報垃圾留言]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