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iddle | 2005-11-21 | 情非得意 | (2630 Reads)

平均分: 9.25 | 評分人數: 8

 

夜深,在我的床上,她這樣對我說:「近來有人明戀我呢。一千二百七十一...... 」

我不由得驚訝起來:「明戀你? 不是暗戀竟然是明戀? 是誰這麼大膽?!! 一千二百七十二。」

她嘆了一口氣,然後說:「唉,是公司新來的同事;本來他是暗戀,我也是無意中才發現的,但當他又無意中發現到我己發現時,麻煩就接著而來。一千二百七十三...... 」

「嘿,那人是嫌命長嗎? 他對你幹了些甚麼? 一千二百七十四。」

「他也沒特別地幹了些甚麼,只是現在就似沒有任何顧慮般,跟出跟入,對我無微不至...... 一千二百七十五。」

我笑道:「要我這個正室出場嗎? 一千二百七十六。」

「還不用,我自己會解決的了。」然後她忽然大笑,續說:「你以為我猜不到你在想甚麼嗎? 你別打算趁機來到我公司斷絕我的後路呀。一千二百七十七。」

我立即追問:「甚麼斷絕你後路呀,你不是一早已成為我的人質嗎? 一千二百七十八。」

「有嗎? 何時的事? 而且如果我是你的人質,那你也是我的人質了。一千二百七十九。」

聽到她答得如此「佻皮」,我竟發作不來,最後只得吶吶地說:「...... 一千二百八十。」

她非常得意:「呵呵,你輸了。喂,你的傷風好了沒有? 人質擔心脅持人呢。一千二百八十一。」

「差不多痊癒了。怎樣,現在由脅生愛了嗎? 一千二百八十二。」說到最後我奸笑起來,繼續演我那脅持者的角色。

可是這名人質非常倔強:「你就別妄想,我只是怕你傳染給我而已!一千二百八十三。」

「但若沒有親密接觸,又怎會傳染到給你? 嘿嘿嘿...... 一千二百八十四。」

這次輪到她說不出話來:「丫... 你...... 一千二百八十五。」

我心裡有點得意,但想起「見好就收」,於是我轉移話題:「明天放假,人質想到哪兒玩? 一千二百八十六。」

她不作聲,過了好一會才說:「...... 讓脅持人決定吧...... 一千二百八十七。」

聽到她的聲音開始透出倦意,我立即說:「那我明天再告訴你去哪裡吧。一千二百八十八。」

「嗯,就這樣...... 一千二百八...... 」她的聲音很模糊,我已聽不清楚她最後說的數目,我試著輕聲喚她:「喂喂喂...... 一千二百九十。」

她卻沒有回應,只隱隱約約地傳來了呼吸聲。於是我輕輕地放下電話聽筒,坐起來舒展了一下頸骨;忽然有一絲聲音從聽筒傳出,我連忙提回它,只聽她問到:「喂,我們數到幾多了? ...... 一千二百八十九。」

想不到她會這樣「胡言」,我差點想笑,但忍住了,同時間心底也感到一陣喜樂;我低聲對她說:「現在數到一千二百九十了,睡吧,明天我們再數。」

最後她不再言語,我也不作聲,抱著聽筒靜靜聽她那傳過來的微微呼吸聲;心裡暗想,如果一直數下去的話,看來我得想辦法去買一個大牧場了。

 


[1]

Topic 是綿羊才對喎! anyways, 有趣的文章!


[引用] | 作者 杜麗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2]

原來脅持人那天傷風啊...
現在病好了就好嘍!那麼你的人質就不會繼續擔心了.:P


[引用] | 作者 小質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3] Re: 杜麗
杜麗 :
Topic 是綿羊才對喎! anyways, 有趣的文章!

綿羊就太明嘛,而且我喜歡「綿綿」這詞。 ~ ~

謝謝你的留言。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4] Re: 小質
小質 :
原來脅持人那天傷風啊...現在病好了就好嘍!那麼你的人質就不會繼續擔心了.:P

哈,你的質是人質的質嗎? ~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5]

你愛怎麼叫都可以呀!
最重要是你怎麼想而已!呵呵!


[引用] | 作者 小質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6] Re:
小質 :
你愛怎麼叫都可以呀!最重要是你怎麼想而已!呵呵!

反客...... ~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7] Re: Re: 杜麗

重以為你玩野post歌詞tim xd
禁arm i m listening the song 綿綿.


[引用] | 作者 stackey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8]

好cute又好sweet的故事 :)
thanks, middle!


[引用] | 作者 小Leen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9] so real

So close to reality. It's very descriptive.


[引用] | 作者 poo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10]

每一對情侶都會有他們之間的軼事與遊戲, 是一篇好文章呀, 感到那種的甜密呀....


[引用] | 作者 晶晶私房菜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11] Re: stackey
stackey :
重以為你玩野post歌詞tim xd禁arm i m listening the song 綿綿.

綿綿是一首不錯的歌呀 ~

從來沒細心數清楚 一個夏雨天
一次愉快的入眠 斷多少髮線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12] Re: 小Leen
小Leen :
好cute又好sweet的故事 :)thanks, middle!

我也謝謝你。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13] Re: so real
poo :
So close to reality. It's very descriptive.

我相信很多人都應有過如此經驗並藏在心。 ~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14] Re: 晶晶私房菜
晶晶私房菜 :
每一對情侶都會有他們之間的軼事與遊戲, 是一篇好文章呀, 感到那種的甜密呀....

因為一直都有人說我的文都是灰的(無言 ~ ~"),也因為答應了某人要打一篇甜蜜的,所以我就想到這個遊戲及那些對話。

謝謝你來看及留言。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15]

lovely n cute!


[引用] | 作者 金婆婆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16]

不用謝謝啦, 打攪了


[引用] | 作者 晶晶私房菜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17]

偶然到來﹐機緣巧合之下觀看此文﹐特留下感想。

好淡﹐寫實就是這麼的淡﹐沒什麼驚喜﹔

好短﹐像描述情景多過描述故事﹔

有一種甜甜的味道﹐但似乎意猶未盡﹔

我不建議運用『?!!』這種在網絡產生的標點符號﹐用一個『﹗』感嘆號便夠了﹐還有﹐我會建議利用全形標點﹐不要半形全形夾雜著用﹔

最後﹐我略嫌女方的說話不夠生動。

不錯。


[引用] | 作者 無塵工作室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18] Re: 金婆婆
金婆婆 :
lovely n cute!

全英的...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19] Re: 晶晶私房菜
晶晶私房菜 :
不用謝謝啦, 打攪了

那我以後就不謝 =p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20] Re: 無塵工作室
無塵工作室 :
偶然到來﹐機緣巧合之下觀看此文﹐特留下感想。
好淡﹐寫實就是這麼的淡﹐沒什麼驚喜﹔
好短﹐像描述情景多過描述故事﹔
有一種甜甜的味道﹐但似乎意猶未盡﹔
我不建議運用『?!!』這種在網絡產生的標點符號﹐用一個『﹗』感嘆號便夠了﹐還有﹐我會建議利用全形標點﹐不要半形全形夾雜著用﹔
最後﹐我略嫌女方的說話不夠生動。
不錯。

唔... 謝謝你的細微留意。不過我覺得用上「?!!」比單用「? 」(疑問)或「! 」(感嘆)可表達更不同更多的意思... 而且我想我也不是從網絡上而是在書本學來這種符號;有些標點符號我確實不喜歡使用全型,如「? 」甚至「...... 」我都是較喜歡用半型的,暫也沒打算去改...... ~ ~

歡迎多來指教。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1 | [舉報垃圾留言]

[21]

看這一篇的時候,的確好甜,讀完後,甜甜的感覺仍縈繞不散。^-^ )
真的想說句謝謝! 這一篇不該歸入情非得意吧! 很奇怪,為何看人家的甜言蜜語,自己也覺甜蜜?

後來,心情不很好,我想我要再讀一遍。


[引用] | 作者 桔子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22]

數綿羊哦...好溫馨~


[引用] | 作者 Dolphin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23]

噢……忘了評分 'v' )


[引用] | 作者 桔子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24]

看第二遍,感覺不一樣了,也多看到一點東西,也許是看第一遍時看漏了的。

我還是喜歡看第一遍時的感覺。


[引用] | 作者 桔子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25]

hahaha,死啦,我又想起一些三級來啊!初時我看了那些數字,我想起<搶錢家族>中那對夫婦啊!他們在幹的時候,太太腿上有一個統計數目用的<數字機>!!!
我還在想middle有如此大膽寫這場景???後又想"洗唔洗過千啊!?"
hahaha罪過罪過!汗~~~~


[引用] | 作者 jovi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26] Re: Re: 無塵工作室
Middle :
無塵工作室 :
偶然到來﹐機緣巧合之下觀看此文﹐特留下感想。
好淡﹐寫實就是這麼的淡﹐沒什麼驚喜﹔
好短﹐像描述情景多過描述故事﹔
有一種甜甜的味道﹐但似乎意猶未盡﹔
我不建議運用『?!!』這種在網絡產生的標點符號﹐用一個『﹗』感嘆號便夠了﹐還有﹐我會建議利用全形標點﹐不要半形全形夾雜著用﹔
最後﹐我略嫌女方的說話不夠生動。
不錯。
唔... 謝謝你的細微留意。不過我覺得用上「?!!」比單用「? 」(疑問)或「! 」(感嘆)可表達更不同更多的意思...
而且我想我也不是從網絡上而是在書本學來這種符號;有些標點符號我確實不喜歡使用全型,如「? 」甚至「......
」我都是較喜歡用半型的,暫也沒打算去改...... ~ ~
歡迎多來指教。

其實嘛﹐要『﹖』和『﹗』合著用很簡單﹐利用適當的側寫便可以了﹐如果要騙稿費的話也可以騙多些。至於半形符號﹐只是態度問題﹐沒什麼的。


[引用] | 作者 無塵工作室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27] Re: Re: 金婆婆
Middle :
金婆婆 :
lovely n cute!
全英的... @@
病到打唔到中文吖嘛!
可愛又趣緻!~~


[引用] | 作者 金婆婆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28] 回 桔

談情的都是歸於「情非得意」,我不會再細分的了。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29] 回 Dolphin、金婆婆

謝謝你們的留言。金婆婆也保重身體。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30] Re: jovi
jovi :
hahaha,死啦,我又想起一些三級來啊!初時我看了那些數字,我想起<搶錢家族>中那對夫婦啊!他們在幹的時候,太太腿上有一個統計數目用的<數字機>!!!我還在想middle有如此大膽寫這場景???後又想"洗唔洗過千啊!?"hahaha罪過罪過!汗~~~~

哈哈哈,我想我是有意誤導也說不定。一開始場景就是在我的床上嘛... XDDDD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31] Re: 無塵工作室
無塵工作室 :
其實嘛﹐要『﹖』和『﹗』合著用很簡單﹐利用適當的側寫便可以了﹐如果要騙稿費的話也可以騙多些。至於半形符號﹐只是態度問題﹐沒什麼的。

標點符號也算稿費的嗎? 我這行外人還以為不計......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32]

咁樣數綿羊會亂嗎?真的不敢相信。


[引用] | 作者 靚女Aunt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33] Re: 靚女Aunt
靚女Aunt :
咁樣數綿羊會亂嗎?真的不敢相信。

不知道呀... 通常有兩種情況:一是越數越精神,一是越數腦越累、然後睡倒。 ~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34]

是呀, 不用謝了, 多寫一點東西就是了, 很欣賞你的文章呀

很小男孩子像你那般感性的呀...


[引用] | 作者 晶晶私房菜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35]

你這樣說,我不謝、不汗顏都不行啦...... ~_~"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36]

哈哈, 還懂得怕醜啦, 哈哈哈


[引用] | 作者 晶晶私房菜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37]

我訓醒啦~~我訓左兩日呢@@難得我個咁甜,以你所知的,為我作個故事好無^^?謝謝喜歡帶帽子的middle


[引用] | 作者 Sugar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38] love

Topic 是綿羊才對喎! anyways, 有趣的文章!
綿羊就太明嘛,而且我喜歡「綿綿」這詞。 ~ ~

謝謝你的留言。 =)

...........................(情侶遊戲!!!!!)


[引用] | 作者 kolbe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39] love

一千二百七十九......綿羊!!訓羊??good


[引用] | 作者 kolbe | 2005-11-22 | [舉報垃圾留言]

[40] Re: Sugar
Sugar :
我訓醒啦~~我訓左兩日呢@@難得我個咁甜,以你所知的,為我作個故事好無^^?謝謝喜歡帶帽子的middle

睏兩日...... @@

想到再作吧。 ~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3 | [舉報垃圾留言]

[41] 回 kolbe

謝謝你的留言。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3 | [舉報垃圾留言]

[42]

哇,哈哈哈,我中意呢篇!!


[引用] | 作者 Chloe琪儿 | 2005-11-24 | [舉報垃圾留言]

[43] Re: Chloe琪儿
Chloe琪儿 :
哇,哈哈哈,我中意呢篇!!

謝謝你。原來你是用msn space,怪不得之前找不到你的blog。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4 | [舉報垃圾留言]

[44]

很甜蜜嘛 ~

但為什麼每講一句話就多一個數字??
oh!!她原來不是在你的床上嗎? @0@


[引用] | 作者 艾力 | 2005-11-28 | [舉報垃圾留言]

[45] Re: 艾力
艾力 :
很甜蜜嘛 ~
但為什麼每講一句話就多一個數字??oh!!她原來不是在你的床上嗎? @0@

謝謝你的留言。 =)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5-11-28 | [舉報垃圾留言]

[46]

一千二百多?
好sweet


[引用] | 作者 | 2009-01-06 | [舉報垃圾留言]

[47] Re: 沁
:
一千二百多?
好sweet

嗯。 =)
 

Middle
[引用] | 作者 Middle | 2009-01-06 | [舉報垃圾留言]

[48]

我仲以為一定會同陳奕迅首《綿綿》有關=v=


[引用] | 作者 阿夢 | 2012-11-16 | [舉報垃圾留言]